素。

Chapter 1
上上个周日第一次来家里,就不是很怕生,没有马上躲起来,而是好奇地到处嗅嗅闻闻,最后竟然心大得在羊手上睡了一觉。说好的胆子很小没有安全感的呢喂…
盼星星盼月亮,装备也差不多凑齐,上周六正式把乌冬陛下接到了寒舍…第一天吃东西吃的不多,非要人放在手上才吃,傲娇得很。给他特地买的活水饮水器只敢远观,根本不敢喝。猫爬架也兴趣不大的样子,却对主播哥哥的工作台以及水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好几次趁羊不在,跳上工作台偷杯子里的水喝,真是又好气又好笑(反正我是幸灾乐祸地拍照了,只剩主播哥哥在楼下哀嚎)。
周六晚上带他睡觉,特别乖,在我身边找了个他自认为最舒服的地方,一屁股坐下来,往我身上一靠,哈哈哈感受到了他沉甸甸的分量。然后就开始咕噜咕噜,眼睛眯成一条缝儿,和小宝宝一样。就是咕噜咕噜的声音跟小拖拉机一样,在我耳边呼呼地吵吵。在这样安静的时刻,我们俩虽然不能直接交流,但是我觉得我们都有对彼此建立起信任。果然睡过就不一样了(T▽T)
第二天早上醒过来,他已经不在昨晚的地方,抬头唤他名字,他雄赳赳地出现在床尾,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们,那个小模样真的是萌呆了。
起床后我抱着镜子坐在床上面朝窗户化妆。他竟然一点不怯生地径直走过来,整只猫靠在我腿上,静静地陪着我,特别慵懒不拘束的样子,好像一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。
晚上为了能陪他多一会,跟羊点了外卖炒菜在家里吃。他闻到香味了,跳上沙发眼睛直勾勾地看,想方设法地接近吃的。后来觉得戒备太过森严,实在没有可趁之机,只好悻悻地跳下去啃起了他的喵粮。哈哈哈(ノ▽〃)
吃完饭待了一会后我回家了,到家后看到羊直播里他的小身影可怜兮兮地看着楼下,直播间的人都说他这是想我了,我心疼死了。等羊下播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跟他视频看乌冬,看乌冬喝水吃饭尿尿,觉得他干什么都可爱的要命。
期待这周快点再见到他,小乌冬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