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。

Chapter 2
今天早上羊出门时跟我说陛下一大早起来就有喝水,表现特别好。因为乌冬尿路以前有过问题,所以平时一定要多喝水,猫罐头也不能多吃,这样对他身体好,所以每天看着乌冬喝水就成了我们最关注的问题。
晚上羊下班回来,给我看乌冬用饮水器喝水的样子。一开始小怂包还是怕怕的,只敢喝水柱里流出来以后水面上的水。结果再过了一会就敢直接喝水柱的水啦,可把我高兴坏了,看来什么都是需要适应的,胆子小也没关系,慢慢尝试了就好了嘛。
羊说每次他要开播的时候,一坐在工作台上乌冬就开始发疯,到处飞奔,能一口气从楼下飞奔到楼上的猫爬架上。我猜他是在吸引羊的注意力,然后羊暂停直播去看他,主子就跳到床上去睡觉了,真的是bad cat hhh。中途羊有带着乌冬直播,搬个小椅子,垫上小毯子让他坐好。结果他也乖乖地端端坐,就是坐着坐着好像就要睡着了~
晚上羊去卫生间,把乌冬关在了门外。因为卫生间的门是玻璃透明的,乌冬能看到羊被困在了里面,他心急如焚,小爪子一直在扒拉着门,直打转,我猜内心OS一定是:铲屎的你怎么被抓起来啦,哎呀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,最后还不得我来救你!哼╭(╯^╰)╮

评论(1)